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水饺  

2015-05-11 18:40:48|  分类: 刘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说我长大了,我觉得,长大了能做更多的事情,于是,我准备自己学学煮水饺。
        我拿出冰箱里的水饺,找到一个干净的碗和一个煮汤的瓢子,准备开煮。我拿出锅,放上大约四分之一的水,让水开始沸腾。大沸腾严重时,我把水饺倒进了锅里。啊,差一点就被烫着,真险!
        我一分钟一分钟地等着锅里的水开,听妈妈说,每次放半碗水,差不多三瓢。于是,我又玩开了,我一次一次的在汤勺里接水,一次一次地玩着,等到妈妈走进来说:“刘玮,干什么嘛!水都要烧干了!
        很快,水饺要熟了,它们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衣服的胖娃娃,大汤锅里转圈跳舞,可爱极了!水泡呢?它们从旁边一下挤到中间,好像在抢什么东西。水饺好了,它们一只只乖乖的,全都浮起来了。
        我、妈妈、外公和外婆,一起分享我的成功和快乐,他们都说我煮的和他们一样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