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水饺  

2015-05-11 19:43:42|  分类: 俞思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会包水饺,不会煮水饺算什么?为了煮水饺,今早我准备“大显身手”。
        我从冰箱里取出水饺,拿出铁锅,妈妈便开始给我讲过程,分别是:放热水,再等水开了放入水饺,水再开时倒入冷水,这样来回两次,饺子就出锅了。
        我小心翼翼地倒入热水等水开了,我赶紧往上方扔下一只饺子。“啪”水饺刚下锅立刻“火花四溅”,幸好我闪得快,不然早被烫伤了。妈妈见我那滑稽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放水饺千万别扔,要让它从锅壁上滑下去,这样就不会有水溅起来了。”我用妈妈的方法一试,还真灵。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用铲子铲了几下,防止粘锅。饺子浮上水面就算熟。我站在锅旁等着,时不时朝锅里瞟几眼,总算熟了。饺子们一个个游起了泳,水冒着一嘟噜一嘟噜的水泡,真像小鸭子在喷泉中游泳,翻着跟头,捉虫子吃。我赶紧倒冷水。热闹的场面立刻安静下来。
        我像渔民一样将“小鸭子”网了起来,放入碗中,端上桌子。大家吃着我煮的饺子,不停地称赞我手艺好。
        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