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汤圆  

2015-05-11 19:52:28|  分类: 胡泽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每天都这么忙而且很辛苦,我就想为她煮一 回汤圆,让她尝尝我的手艺,也表表我的孝心。

         我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袋汤圆。我先打开煤气和油烟机,点火,把水倒进锅里,给锅加上了一个“金钟罩”,只等水开。过了一会,盖子上满是水蒸气,水翻滚个不停,好像在说:“水开了!水开了!快放汤圆吧!”我马上打开盖子,水蒸气像狮子般地扑面而来,让我整个身子都热热的。我把汤圆一个一个放到锅里,又白又圆的汤圆就像跳水运动员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往水里跳。然后,我又拿着勺子一刻不停地搅动着锅里的水,防止汤圆粘锅,汤圆马上变得调皮了,东跑跑,西跳跳,怎么也停不下来,累得我手都酸了。我又去掉了水上的泡沫,等水又开的时候又加了一次冷水,等汤圆全部浮起来的时候,汤圆就煮好了,我用勺子把汤圆一个一个盛到碗里,端给妈妈吃。

         看着妈妈吃着这碗诱人的汤圆,黑黑的芝麻也流了出来,妈妈一个尽地夸我煮得太好吃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