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水饺   

2015-05-11 20:10:47|  分类: 徐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要帮妈妈煮水饺。
我先从冰箱拿出水饺,然后把锅开起火,拿出几只水饺放进锅,再拿起水壶往锅里放水。妈妈对我说:“在放水的时候得小心,不然的话就比较容易烫到手,所以可以把锅盖拿起来一部会,然后再倒水。”妈妈刚说完,我就做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汤变成乳白色的了,然后我拿起一双筷子往汤里放,再就开始搅拌。这或许是不让水饺粘上锅吧!
又过一会儿,我看见汤冒泡泡了,水饺浮起来了,好像在进行游泳比赛。妈妈赶紧说:“快,快,倒一点冷水,这样水饺就不容易坨!”我赶紧照妈妈说得做了。
接着,我看见水饺里面的馅都已经完全显示出来了,妈妈说:“再煮一会儿就可以完美的出炉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就像我看见了彩虹似的。
我拿出3个碗,然后拿出锅铲,把水饺放到碗里,让家人品尝我的劳动成果,我兴奋不已。
从这次的“微课程”中,我学到了做事一步一个脚印。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