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水饺  

2015-05-11 20:16:51|  分类: 韦欣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我早早地起来了,看看妈妈还在睡觉,我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念头,不如我自己煮水饺吃吧。

  我从冰箱里拿出水饺,准备开工了。我先倒了些水在锅里,把锅盖盖上,煤气灶打开。不一会儿,锅里的水沸腃了,我把水饺倒了进去。拿勺子推了一下水饺,免得粘锅。我想:过一会儿就可以吃了吧。

  这时,妈妈也起床了,她看见我在煮水饺,十分惊讶。妈妈看了一下锅里的水饺后,接了一碗自来水倒进了锅里。我很好奇,问:“妈妈,你为什么要往锅里加水呢?这样不是煮熟得慢了吗?”妈妈耐心地解释说:“因为如果用沸水一直煮,等到饺子里的肉熟了,皮子就不好吃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恍然大悟。

  锅里的水又沸腾了,一只只水饺翻滚着,跳着欢快的舞蹈。我赶紧加水。加了三次冷水后,水饺煮好了,个头比原来的大了许多,白胖胖的。我吃着自己煮的水饺,觉得比平常吃的都要香。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