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煮汤圆  

2015-05-12 00:06:55|  分类: 何雨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煮汤圆的
自从学校开展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一活动,我努力地学习一些小事,开始动手自己做。
今天我和妈妈都休息在家,我要为妈妈做一顿早餐,可以让妈妈休息一下。
我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你休息,我去给你煮汤圆。”妈妈点点头说:“好的,我简单地指导一下,先把水煮沸,然后放汤圆,水再次煮开后再加水,连续三次,就好了。”我听完马上去厨房。
我把水放锅里,打开煤气,开始烧水,过一会儿,我忽然听到了“吱吱吱吱”的声音,我想:一定是水开了吧?我打开盖子,把汤圆放进去,再盖上盖子,用勺子轻轻搅动,让汤圆不会粘在锅底。
加了三次冷水后,一会听到“扑哧.扑哧”的声音,我看见白白胖胖的汤圆已轻轻地浮在水上面了,好像在跳舞。我把它装在碗里,这一碗汤圆就煮好了。
妈妈看见了说:“烧得真好,你真棒。”我听了心里可开心。感觉今天的汤圆特别甜。
今天我学会了一件事,就是煮汤圆。劳动真得很有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