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最爱的动物迷宫   

2015-05-18 20:12:22|  分类: 徐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吗?那就是动物迷宫了。
它有一个小本子,总共有132关,1-12关还有提示。一个盒子是正方形的,把正方形分成了4个小正方形,还有五块拼图。毫无疑问,五块拼图当然放不进四个小正方形那里。其实呢,它是让你在五块拼图中选四块,把它们放进盒子里,然后对照一下题目,如果对照好了,每个动物都的上你就通关了,如果对不上,对不起,你没通关,还得重试一下。我就是这样的,没通关就重来。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个玩具吗?因为让你更聪明,能帮你开发大脑,而且这个现具现不腻,能让你越玩越开心,越玩越喜欢玩,甚至能帮你的IQ提升到100级。还能让你和大人更多交往,更亲密。
从买回来到现在,我已经“打败”了三个级别,已经在“打”第四个级别了,在第四个级别的第一关,也就是82关,我就被“卡”住了,我很想看答案,可妈妈对我说不能看答案。
你听了我的这个介绍,你是否也喜欢动物迷宫了呢!那是一个好东西,所以我才喜欢它。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