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闹钟  

2015-05-18 21:01:35|  分类: 娄欣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房间里的东西可多了,比如有:洋娃娃、美丽的花儿,以及课外书和字典。可是我并不在乎这些玩意儿,我只喜欢床头摆着的小闹钟。
         这个小闹钟十分可爱,它的外形是一个大大的苹果,苹果里面有着几朵花儿。12个数字的外面围了一圈爱心呢!这个苹果闹钟有时会冲你笑,有时到了7点,闹钟便快速“叫”  我起床上学,有了小闹钟,我到学校从来没迟到哩!
          表盘里住着四个兄弟,时针是老大,分针是老二,秒针是老三,定时针就是老四了!四个兄弟里,走的最快的是老三——秒针,只要它转动一下,老二——分针才动一下,老二已经走了一圈,老大——时针才动了一下,  它们三兄弟就这样有规律地在表盘里相聚、分散,不知疲倦、日夜不停地在“苹果里”转来转去,老四——定时针最小也最懒,只要你转动发条时,它才很不情愿地慢慢地挪动一下,如果你不调动它,它就会一动不动的坚守住自己的工作岗位。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闹钟就这样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珍惜时间,遵守作息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它是我朝夕相处的知心朋友,陪伴我走着漫漫的成长之路,我喜欢你——闹钟!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