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我的防水书包  

2015-05-19 23:19:09|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下的东西就是我亲爱的妈妈给我买来的防水书包。

       这个防水书包是用天蓝色的防水布做成的,上面有许许多多红色、粉色、蓝色、黄色、白色、紫色的小花朵,每个小花还配上了几片嫩绿色的小叶子,就连拉链也是天蓝色的。拉手和下背带是用灰色的帆布做成的,上背带的周边也特意用了灰色的帆布,密密麻麻地缝了一圈,因为这样就不会伤害皮肤了。上下背带还装了一对可灵活调节背带长度的塑料扣子。

        这个书包有两格。先把小格打开,原来防水布后面就是张白如雪的帆布啊!可是为什么另一面却是防水布呢?大概是因为如果小格漏水的话,大格里的东西就不会弄湿了。大格里面是灰色的,里面还有一个内夹层,大概是用来放小纸用的吧!

        我非常喜欢这个漂亮的小书包。因为这个防水小书包看起来非常清爽。每当我心情不好时,看到这个书包,心情就会立刻好起来。还有就是,这个小书包如果淋到了雨,里面的书也不会弄湿。

        我喜欢我的防水书包。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