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我家的冰箱  

2015-05-21 14:59:14|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的冰箱位于厨房的东南面,它分上层和下层,上层是冷藏,下层是冷冻。
         冰箱的上层有四格,最后一个是抽屉式的,只有用塑料袋起来的食物才能进入。在上层顶格的上方,有一盏方方正正的小灯,这一盏小灯,只有在打开冰箱上层的时候,它才会发光。在小灯的一旁,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上面有一个旋转式的按钮,最左方写着“开”字,最后方写着“关”字。一旁还有许多数字,密密麻麻们的,让人看后眼花缭乱。据外婆所说,这是调节温度的。我经过仔细观察后,果然发现每个小数字旁边都刻着迷你版的“℃”。
         冰箱上层的门上有三个格子,第一个格子是放鸡蛋的,而第二个格子上有小的不能再有的格子,是放方便面调味包的。
         冰箱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冰箱贴了。上面是小鸟、蝴蝶的世界,接着你会发现你来到了新加坡的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如小兔和它的朋友小熊,长颈鹿母女,中国的国宝熊猫等等。参观完新加坡的动物园后,欢迎大家来到巴厘岛,在那里,周围都是水,在水深处,你会看到几条小鱼正围着一棵矮小的水草正在说悄悄话呢,真有趣!
        这就是我家的冰箱,它的用处是不是很大?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