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上课铃响了  

2015-05-23 13:50:20|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等铃声响 后,我们见老师迟迟不来。有的同学忍不住说话了,有的同学跟老师在不在一个样,端端正正的坐着。有的同学转过头,一边不时向后门望一眼,一边说话。
         而我属于第二种。我耐心等待老师的到来。但见声音越来越响,就对某同学说:“别讲了!别讲了!”可他们不听,继续讲。霎时,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做小动作。原来,老师走进来了。老师说:“你们继续讲?刚刚讲得‘真好’!“我们听了,有的低下了头,老师接着严肃地说道“下次我来上课,最好讲得更‘精彩’一点!”我想,我们不应该讲话,更不应该用上课的宝贵时间来讲没用的事。后来,我们知道了原来老师偷偷地站在门口,偷偷地向我们看,见我们跟下课一样,不停地讲话。听到这里,我想:以后,我们不讲话,让我们快快乐乐地上完这节课!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