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午睡课的铃响了  

2015-05-24 18:15:19|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睡课的下课铃响了,某某某同学一听到午睡的下课铃响了,就猛地跳起来,像一只小鸟一样欢快地飞出了教室,可他又回来了,因为他的毯子还没有放进柜子里呢!

      有的早已经醒了,他不紧不慢的直起腰板,慢条斯理地叠好毯子,然后放到柜子里,再吃起了美味的下午茶——红糖包子。

       有的还没有睡醒,舒舒服服地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眼睛半睁半闭地把毯子放好,脸上红红的,估计他一定做了一个美梦吧!

        有的还沉浸在她的美梦中呢!看她那甜蜜蜜的笑容,就知道这个梦一定是一个美梦。我想叫醒她,可我并不想打断她的美梦,但是第二节的课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我还是叫了。

        这就是我们午睡后下课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