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学做水波蛋  

2015-05-26 19:46:51|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准备学做水波蛋,妈妈先给我示范了一遍。很简单!
        为了防止忘记,也为了做得更好,所以我在电脑上又查了一遍。
        终于轮到我来露一手了,我先打一个鸡蛋,用筷子把鸡蛋搅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想快一点把鸡蛋搅匀,就用筷子快速地,使劲的搅拌,,只见一个个蛋黄从碗里贱了出来,贱了我一脸,,我拿起碗一看,啊!原来黄黄的蛋黄,全在我脸上,碗里顿时空荡荡的,只剩下白白的蛋白了。
       这一次,我吸取了教训,第二次我一定要慢一点。
        开始第二次做水波蛋了,我打好了鸡蛋,拿筷子慢慢地搅拌以防像一样“惨”。
        搅拌好了,我放了一点盐,还放了一点水,再放一点葱,再煮一下。
        过了一会儿,功夫不负有心人!香喷喷地水波蛋出炉了!,那个香味一定会让你香掉牙的!
        今天,我不但会做水波蛋了,还懂了一个道理,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