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摘杨梅  

2015-09-14 18:25:03|  分类: 金丹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去摘杨梅时是在六月,一到所前,我就看到一幅美丽的景象:那儿阳光灿烂,再加上是在山上,杨梅被太阳照得紫里透金,远看像一个毛线团,近看好似一个个小型刺猬,真让人喜爱。
        那杨梅的个头,比一个乒乓球只小了小半圈左右,长着一个个小软刺。杨梅的颜色,有的是淡红色的,但大部分都是那种红得发紫,紫得又发黑。那不是真的发黑,是因为杨梅成熟了,太红了。
        轻轻捏开一颗杨梅,里面渗透了鲜红的汁水,一滴一滴地滴在手上,就像一个小水袋一样,不停地滴着汁水。
        开始摘了,我有一个疑问:是摘什么颜色的好呢?“都摘点吧!”我回答自己。于是,我踮着脚一拉,一颗颗杨梅就进了篮里,再一拉,一把淡红色的杨梅也进了篮里……
        等我摘好杨梅,篮子里是一堆“花”了,有深色,也有浅色。我把杨梅给爸爸看时,爸爸哭笑不得,反问道:“那些淡红色的能吃吗?”“能吃啊。”我说。从那天开始,我才知道,只有那种发黑的杨梅味道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