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摘杨梅  

2015-09-14 20:30:41|  分类: 俞思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趁着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前往所前—“杨梅之乡”。
远处,一座郁郁苍苍的山,咋一看,没什么特别的。可仔细一看,一颗颗梅红色的小点,镶在深绿的山上,搭配在一起,天衣无缝。进入深山,啊!好大一片杨梅林。只见,杨梅压得树抬不起腰来,一阵风吹过,杨梅们开心地荡着秋千,整座山都成了它们的乐园。梅红的杨梅,像宝石,却没有红宝石光滑。一些还没有成熟的杨梅,青绿色的,带着小刺,像要防止动物偷吃;而成熟的杨梅,生时的刺软了、平了,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阳光透过了密密麻麻的树叶,给杨梅添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泽。
我提着竹篮,伸出手,轻轻地扭下一颗杨梅,它带着诱人的香味,进入了我的小竹篮……不到半小时,我的篮子便满了。
这摘杨梅,我不仅用手摘了,还用那心灵和眼睛,摘下了那美丽的杨梅和那美丽的风光景象……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