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碰碰香  

2015-09-21 17:43:04|  分类: 何雨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妈妈从夜市给我买了一盆可爱神奇的小植物—碰碰香。
碰碰香是一种草本植物,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的,过了几天叶子长大了,就变成深绿色的了。碰碰香的叶子呈卵圆形,交互对生的,在最上面长着两片新叶子,十分可爱。它的叶子是肉质多汁的,看起来很厚实,如果你捏一下,准会有水会出来的。碰碰香的叶子上还有一个特点,每片小叶子上都有细细的、密密的,数不胜数的白色小绒毛。你轻轻地摸一下,你会觉得叶子的毛很柔和,你再摸一下,会觉得叶子像小孩子的脸,那么听话,那么可爱。
碰踫香喜欢阳光,强光下它的肉质才能长得厚实。夏季过后一定要少浇水,一般要看到叶子黄了才浇水,否则会烂根。
我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碰碰香会散发香味。你只要踫一碰那叶子,它就会散发岀一阵清香,是苹果香的味儿,这种自然香是无毒的。香味提神清心,可以放心地闻,适合放在办法室,书桌上来养植。
这是我妈妈给我买的植物,让我十分喜爱。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