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观察日记  

2015-09-21 18:47:19|  分类: 万昱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今天吃螃蟹,妈妈总共买了6只螃蟹。
    我把螃蟹用筷子挑出来,放在地上,只见他横行霸道的样子:两把大钳子像两把大剪刀一样,正对着你。他那六只又细又长的脚,有规律的在地上“横行”般的走路。他有如乌龟壳样的壳,身体看起来十分笨重,走起路来比乌龟还慢。
    我还发现,如果你用筷子把他弄倒的话,他那个白白的肚皮露在外面,上面还刻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图案。不仅螃蟹的肚皮吸引我,更吸引我的是它起来的方法:两脚往地上一翻,就起来了,真厉害。
    螃蟹被我放到了沙发上,这时候不知所措的螃蟹在旁边转来转去,好像在寻找逃生的路。忽然眼前一亮,顺着旁边的木雕爬了下去。
    螃蟹真有趣!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