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太阳花的叶子  

2015-09-21 21:46:34|  分类: 胡泽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夏天的时候,外公送我两盆太阳花。外公说,太阳花又叫午时花,每天在中午时分开花,让我好好养它们。

         太阳花的茎细细的,长长的,像一根根注满水的水管。太阳花的叶子不是扁平的,成椭圆形,像一个个卷起来的小纸向上撅着小嘴巴,它看起来似乎肉嘟嘟的,水嫩嫩的。再看看它的花,颜色十分浓郁,好像永远不会褪色似的。在花朵中,一个个花蕊是淡黄色的,玫红色的小小花瓣中托着那充满香气的花蕊,好像太阳里面的一个小光环,给太阳花又增添了一丝光辉,看起来是那么光彩夺目。当太阳花开着的时候,我赶紧闻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在花上摸一下,一颗颗黄色的花粉沾满了手。

         太阳花的叶子圆鼓鼓的,我想,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我摘了一片叶子剪开,原来里面也是一片绿绿的叶肉。哈哈!原来叶子也像我们人一样,有一块块“肌肉”,也有“血液”。妈妈说:“太阳花就像太阳的孩子,只要太阳一出来,它就高兴地露出了笑脸,当太阳下山的时,它就会伤心地低下头。”好神奇啊!

         在大千世界里,有好多植物都十分神奇,各有它们的特点,这些神奇的植物我们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们的特点,让我们一起去观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