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话中秋  

2015-09-28 22:37:24|  分类: 孙思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也非常值得人们去纪念。
        中秋来临,在我们班上也举行了中秋的活动。首先,老师问我们:“你们知道关于中秋节的诗句吗?”一听到老师的问题,冀城便高高站起来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何雨嬏也不干示弱地说:“静夜诗。”一听到静夜思,大家齐声背诵,仿佛回到了唐朝的那个晚上,李白坐在床前,抬头望着天空的明月,写下了这首诗。
        在中秋节,吃月饼是其中一个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习俗。同学们也当然带来了各种月饼。有广式和苏式,味道有蛋黄味,肉松味,芝麻味等。月饼一般为圆形,有些边上呈波浪状!同学们有的狼吞虎咽,有些在细细品尝,在享受着月饼的细腻,细滑。还有的同学一直舍不得吃呢!
        中秋的习俗还有很多,它还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因为这是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的重大节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