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话中秋  

2015-09-28 19:31:42|  分类: 陈嘉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中秋还有一天的时候,我们展开了一次活动。
        老师拿起一支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中秋节”四上大字,大家把眼睛睁着大大的,看着大字烔烔有神。老师问:“你们知道哪些中秋的诗句?”教室里突然举起许多只手,大家争先恐后的样子;老师请了一位同学,同学说:“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一句大家不禁想起诗人思念亲人的感情。又有一个同学说:“小时不识月,乎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还有一些同学的诗句让我知道更多的道理。
      老师突然停下来说:“今天大家带月饼没?”听到“月饼”这个字,大家的精神突然强了起来,像一台没电的发动机,突然有了电,精神百倍,开始工作起来。丁俊杰是随口一咬,狼吞虎咽,但何翀却是一口一口地咬,一个声音传来:“陈嘉德,能用你的月饼交换一下吗?”“可以!”
      我咬了一口月饼,软软的,又香又脆,听说有些同学咬到硬的呢!”原来是个蛋黄月饼。
     今天我知道了中秋的美食和诗句;要是没有今天,就没有那么快乐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