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话中秋  

2015-09-28 19:55:42|  分类: 金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周五的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说说中秋的诗句,韩溢睿先说了苏轼写的水调头歌中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何雨璠也不甘示弱,紧接其后说出了李白的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最后,孙雨漠说了李白的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大家说完了诗句,老师让我们把月饼拿出来,我的月饼是红豆馅的,月饼上写着“红豆蛋黄”,月饼摸起来油腻腻的,很光滑。
        开始吃月饼,我的月饼咬下一口,里面的红豆馅就暴露在空气下,散发出诱人的气味,让人吃了一口还想吃一口,突然,我在吃月饼时吃到一半的时候,咬到一个硬硬的东西,我拿起月饼一看,是 个大蛋黄!月饼的含意是团团圆圆,阖家欢乐。
        下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把月饼收了起来,今天的收获很大!我们又收获了诗句,还品尝了月饼!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