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话中秋  

2015-09-28 20:27:07|  分类: 朱盛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又名仲秋节,也叫团圆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第二大节日,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中秋节有着悠久的历史,象征着团团圆圆、温馨美满。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要吃月饼。第一节语文课上,曹老师笑眯眯地走上讲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中秋节快乐!”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接下来让我们谈谈中秋吧。老师笑了笑,“谁能说说关于中秋的诗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有的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有的说:“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这下,同学们都跟着念起来。还有的说是李商隐的《嫦娥》,顿时,一幅“嫦娥奔月”的唯美画面立刻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接着,老师让大家把带来的月饼拿出来吃。呀,现在的月饼真是多种多样,有水果月饼,有牛肉月饼,还有雪月饼……我的月饼外面的皮松松软软的,里面是肉松馅儿,中间还有一颗油亮亮的蛋黄呢,看着真让人垂涎三尺,那还等什么,快吃呗!我咬了一口,呀,真好吃!我不一会儿就把月饼吃完了,可那香甜的味道还留在我的嘴里,让人回味无穷!

 在中秋前夕,吟诵着关于中秋的优美诗句,品着香甜可口的月饼,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节气息。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