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手抄报比赛  

2015-10-11 13:26:50|  分类: 朱盛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晴朗,我参加了关于书香的现场手抄报比赛。一大早,我和妈妈就赶往手抄报的举办地——新华书店。
        呼,终于到了,我和妈妈迅速下车,生怕赶不上。一到领号码牌的地方,我们就傻眼了: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对面的商店里,一个接一个。好不容易我们才排进了队伍,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排了好久的队,我才拿到了号码牌,上面写着“052”号,于是我便坐到了“052”号桌子上。
        比赛开始了,随着管理员的一声令下,我们手中的铅笔就“唰唰”地在纸上飞舞起来。因为害怕时间不够,我用了最快的速度画。在伴随着“哗哗”声中,笑尖也在纸上跳跃着,好似一位舞者在圆舞曲中表演。很快,我便画好了草稿,开始勾线。粗粗的记号笔勾出的线条让人感觉十分清晰,没有任何落下的线条。我仔细地勾着,一条线也不放过地勾着。就这样,勾线勾好了。接下来是涂色。我因为怕时间不够用,甚至左手一枝笔,右手一枝笔地画。可惜的是,因为急着想画完,涂得有些粗糙。该涂背景了,我拿出一盒色粉笔和一张餐纸,先用色粉笔涂上一层,再用餐纸擦一擦,很快,背景有了朦胧的效果。只下写字了,其实我完全可以一笔一划地写,可我毫不知情,以为时间很紧急,仍然在努力地以最快的速度写字。虽然写的字不是很差,但总之没有慢慢写的那么好看。很快,一张关于书香的小报便出现在我的眼前。当我完成时,居然离结束还有一个小时!唉,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就早早地交了卷。
        激动人心的时间到了!当广播里报出我的名字时,我便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去,兴奋地接过了奖状和奖品,奖品是一盒彩色笔,真让我喜欢!
        这次的手抄报比赛真有意思,它让我懂得: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体验的过程和经历,让人难以忘记!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