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胆小鬼  

2015-10-16 15:58:22|  分类: 徐若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看见了题目,肯定一下子会想到今天的主角是一个胆小鬼!你会问她是谁?呵呵!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会知道啦!

       今天,我去奶奶家,表姐也在,她骑着奶奶的自行车,飞速前进,像一辆飞速前进的跑车,她骑车累了,也玩够了,就进来休息了,大家的目光转向我了,我开始上下不安起来,他们是不是想让我骑自行车?果然不出所料,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若涵,你可以学骑自行车!”,听了这话,我的脸很快成了红苹果,脸一红,我就羞了起来,连连摇摇手,紧张地说:“不要学,我怕。”妈妈看见了,说:“若涵,妈妈会给你扶着的,不要怕,难道你是胆小鬼吗?”可我还是拒绝道:“不要,不要!”最后,在妈妈的细心劝说下,我铁了心,决定试一试。于是,我上了车,让哥哥坐在后面,两脚下地,给我身体和自行车保持平衡,我慢慢放松了,骑得越来越快了,却把后面的哥哥望记了。突然,一个声音响了:“你骑得这么快干什么?,”我无话可说.......

     你们看了,会不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一个肯定的回答出来了:“会!”其实,那个胆小鬼就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