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摘宝贝日记  

2016-03-14 17:16:27|  分类: 孙雨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沙包

        星期五上学时,我听见前面孙思晗说,老师让他做一些小沙包。我想:难道今天要扔沙包?我怀着疑惑地走进教室,直到下课才解开这个谜底。

        “铃铃铃”下课了。老师站在后机对我们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拿出那几个沙包,对我们说:“同学们知道这叫什么吗?我们小时候的玩具,叫籽。”我又激动又兴奋,老师接着说:“它的玩法是这样的:先把一个籽往上方扔去,然后拿起摆在桌上的籽,一并接住就算成功。”说完,老师给我们演试了一遍,可惜失败了,笑得大家前仰后合。同学们都争着想玩这个籽,有些同学用两只手玩,有些同学一扔籽都不知道扔哪里去了,有些同学一扔就接住了、、、、、、终于轮到我玩了,我一扔,眼睛死死地盯着籽,迅速地用一只手拿起桌上的籽,一接,“哇塞”我接住了,成功了,我高兴极了。

        老师告诉我们玩这个主要要盯着扔上去的这个籽,眼、手、心要合一。这个游戏真好玩呀,让我想到以前爸爸妈妈的快乐,虽然他们不是那时的条件没有我们现在的好,但他们也有着童年美好的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