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抛 沙 包  

2016-03-14 17:37:58|  分类: 韩溢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曹老师带了五颗小沙包,来让我们玩。
          老师先让同学们玩。首先上场的是胡泽晗。他走上讲台,抓起一颗小沙包,往上一抛,在他手忙脚乱拿另一颗沙包时,沙包像一颗石头一样掉了下来,他赶紧去接,还是没接住。老师看胡泽晗接不住,示范了一遍:她把沙包一抛,迅速拿起另一颗沙包,再一接,两颗沙包稳稳地躺在手心里。老师示范好了,我们又踊跃举手,同学们一个个上去,都接住了。其中最好的要数江亦欢了,只见她把其中一颗沙包往上高高地一抛,然后迅速地把另外四颗沙包都抓住了,才不紧不慢地接住那一颗;最怪的要数徐炜了,他把一颗沙包一抛。刚要拿起另一颗,沙包就砸到了他头上。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上讲台,拿起一颗沙包,往上轻轻一抛,赶紧再拿起另一颗,又赶快去把抛上去的那颗接住,但是,我的动作稍微慢了一点儿,刚要接住,调皮的它却落下去了。我试了一遍又一遍,屡战屡败,都没有接住,终于,我再一次抛上一颗沙包,然后马上拿起一颗沙包,等沙包块落下时,我再伸手接住。我张开手一看,两颗沙包都躺在里面。“耶,我成功了!”我说着,回到了座位。
        抛沙包真好玩!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一次,因为它伴随着爸爸妈妈的童年,也快乐着我的童年。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