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玩小沙包  

2016-03-14 18:42:18|  分类: 刘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课间,我看见老师旁边围着一群同学,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老师在给大家示范怎么玩小沙包。老师说:“这叫子,是我们小时候常玩的小游戏。”
        把五个中的一个向上抛, 手下来抓几个,抓住小沙包的手再去接抛上去的那个,这就是小沙包的玩法。
        我照着老师的方法,轻轻往上一抛,啪地一下,小沙包就掉了下来。难道是我抛地不够高?哎!我怀着疑惑的心情又抛了第二次。结果和上次一样,我还没抓到下面的,上面的小沙包又掉了下来,更不用说接了!看着同学们都接住了,我真有点灰心。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什么也没说,拿出家里的小沙包,抛了一遍,小沙包乖乖地落在了妈妈手中。妈妈开口了:“看见了吗?这其实是在考验你的协调能力和注意力,你只盯着下面的小沙包,怎么可能接住上面的呢?”
        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一次抓起小沙包往上抛。这次成功了,小沙包稳稳地落在了我的手上。
        正像妈妈所说的,我们做任何事都要集中注意力,不然,我们怎能干好事情呢?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