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扔沙包  

2016-03-14 19:27:38|  分类: 俞思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课间,老师拿来了五个小沙包,我一看这不是外婆给我做过的吗?让我感到熟悉又陌生。
        老师侃侃而谈:“这个啊,我们小时候玩儿过。。。。。。”“童鞋”们似乎跃跃欲似了。很快,江亦欢上了台,抛起了沙包。浩哥江亦欢,一抛,一抓,五个稳稳地落在手上,讲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陈嘉德上了台,一扔。。。。。。咦?“沙包君”呢?难不成还长脚跑了?咱们立刻搜索起来。终于,发现了真相,原来,“沙包君”越过了“千山万水”,画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之后,稳稳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教室沉默了一秒钟,随后爆发出了千万种笑声:”嘻嘻嘻,哈哈哈。呵呵呵“。
        该我了,一抛,一抓。唉,失手了失手了。我盯着那沙包,沙包轻蔑地看着我,似乎在说:”有种你再来呀,来呀。。。。。。“”再说一次?信不信我回去虐你同胞!“
        大人的童年和我们一样快乐、开心、天真,只不过没哟那么先进的玩具,这个平凡的小沙包陪伴了他们一年又一年。。。。。。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