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玩沙包  

2016-03-14 20:42:09|  分类: 何锦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大课间下课没多久,曹老师走进教室,从口袋里拿出小沙包来,并对我们说:“这个小沙包是我以前玩的最好玩的一个游戏。”听到这里,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小游戏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曹老师又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规则就是:把一个小沙包往上抛,同时要迅速地拿起另一个沙包,再把往上抛的沙包接住,也就是手中有二个沙包。如果往上抛的沙包没接住,那你就还要来一次,直到成功为止。直到你手中有五个沙包,那你的技术可不错了哦!当曹老师说:“谁要来试一下?”这时,差不多有一半的同学都举起了手。曹老师叫到江亦欢的时候,只见她自信满满的走到讲台旁,把四个沙包堆在一起,再把一个沙包往上抛的时候,只见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沙包,当沙包快落下来地时候,又迅速地拿起四个沙包。只见江亦欢已经把四个沙包拿在手上,就准备让沙包落下来,接到手中了。当她把五个沙包都拿在手中时,我们班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在玩沙包时,发生了很好笑的事,陈弈展把一个沙包扔到了“九霄云外”去了,而周梦佳则把一个沙包扔进了她的帽子里。他们都逗得我们全班哄堂大笑。轮到我时,我先把一个沙包尽量扔直一点,但在我刚要拿另一个沙包的时候,刚才被我往上抛的那个沙包,已经掉了下来。原来我动作有点慢了,所以没有接住沙包。
          虽然,这一次我并没有成功,但是,这个就是跟“熟能生巧”的道理是一样,只要多练几次,就一定能接住。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