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有趣的小米包  

2016-03-14 20:18:28|  分类: 冀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课间时,曹老师带来了一包神秘的袋子,我们好奇地上前张望,“这是什么?”我问。“这是我们小时候玩的玩具,它的名字叫子。”曹老师回答。我想:这么一个不起眼的东西,到底怎么玩呢?
      说它是“子”,它其实是个小米包。只要用布和米就能做成,先用布缝个小袋子,再往里面灌满米,把口子封上,一个小米包就大功告成了。
      曹老师先来给我们示范,只见她把一个米包抛起来,眼睛直视上面刚抛起的米包,拿起另外四个,接住了!原来是这样有趣的玩法,看上去很神奇哎。我想。
       “谁想先来试试?”  大家踊跃举手想玩。
       第一个上场的是陈嘉德,他按照方法玩,结果,没有接住,掉到了旁边。下一个是陈羿展,咦?米包哩?我们群体“搜索中” 。哎?他居然把米包扔到了“九霄云外”!引起全场一片哄笑,接是永远接不住的。看来还是得靠江亦欢哪!只见她迅速抛起米包,后面又抓住另外四颗,接住掉下的一颗。看上去真厉害,胆大心细使女生的成功率比较高。
       接下来轮到我了,抛上后,又是没接着。它就像个淘气包,有时让人接住,有时从手里滑落, 有时又抛到外面。
        小米包真有趣,它陪伴了大人们的童年时光,也影响着我们的童年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