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小沙包  

2016-03-15 06:34:05|  分类: 朱梦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老师走进教室,老师手上拿着一个神秘的袋子,袋子里装着5个小小的沙包,小沙包里放着什么时候?我不禁这样想。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说:“这5个小沙包里装着大米。”老师先叫来灵杰试了一下,他从上面拿起一个小沙包往上抛,眼睛看着下面的沙包,拿起下面的沙包时,上面的沙包掉了下来,可惜就差一点儿就接到了。接着再叫了江亦欢,她成功了,只见她眼睛死死地盯着上面那个小沙包,从下面拿起沙包接住了往上扔的那个沙包。

        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上课时,老师说:“没玩过的过来玩,轮到我了,我拿起一个小沙包,往上扔,眼睛盯着下面的小沙包,我还拿起下面的小沙包,上面的就掉到我的头上。到陈嘉德玩得时候了,他拿起小沙包扔了上去,把小沙包扔到了”九霄云外“、、、、、、

       同学们玩得可开心了。我想:小沙包陪伴了大人们好几年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