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家有趣事 韩思蕾  

2016-03-22 17:48:22|  分类: 韩思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家趣事连连,怪事多多,多得数也数不清,有趣得笑也笑不完。所以就挑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儿。

平时都是第一个起床的妈妈,今天比我睡得还迟!见妈妈还在睡,我也就跟着睡。这样情形正好被老爸看见了,引来了一句风趣的话,他得意地说:“两只懒猪起床了!”我不甘示弱:“你才懒猪呢!”爸爸的一句话让我哑口无言:“那你怎么还在床上呀?”见我不开口,老爹暗地里高兴。

妈妈今天为什么睡过头了呀?哦,原来如此:昨天半夜老爸捡衣服时一不小心把妈妈的鞋子捡进了床里。一个翻身,就被踢进了妈妈的怀里,一个浑身冰凉的东西不得不让妈妈从美梦中惊醒过来。妈妈以为是爸爸搞恶作剧,便又踢给了爸爸……这样一场精彩的“踢鞋子比赛”就开始了。

哎!我真后悔错过了这么有趣的“鞋子赛”。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