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科学小实验  

2016-03-02 18:10:39|  分类: 刘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是四年级下的学生了,要学习的东西也更加深奥了。比如说科学,今天我们学习的就是关于静电的知识。为了让我们对科学课更加“享受”,又让我们更加了解静电,科学老师为我们安排了一个小实验——用磨擦过的塑料尺吸引碎纸屑。
        前排的同学向后转,以4人小组形式完成实验。一等到老师说开始,我的前座章泽超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只见他一把抓起尺子,用力地在头发上磨擦,好一会儿才拿下来,生怕尺子不愿去吸纸屑。他小心翼翼地把尺子向纸屑移。“嗒“两片纸屑吸上了尺子。我同桌小胡开始使坏了,张嘴哗地一吹,纸屑又掉到了课桌上,瞧他那得意的样子!
        我也学着章泽超的样子做起了实验,果然行,纸屑逐一跳到了我的塑料尺子上,好一会儿才掉下来,我也得意极了。原来是我们的塑料尺子干燥,又经过麿擦,与碎纸片产生了静电现象啊!
        被我认为只会讲科学实验的深奥道理的科学课,因为这个有意义的小小的实验,而让它变得多么的有意思,不是我原本想象中的那么枯躁了,让我喜欢了科学课。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