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香蕉 韩思蕾  

2016-03-28 16:27:59|  分类: 韩思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谁被人们比作洁白无瑕的月亮呢;是谁又被比作农民伯伯的镰刀呢;是谁又被当作弯弯的眉毛呢;哦是一种水果——香蕉。

它浑身上下是黄色的,虽然长相不起眼儿,可味道还是蛮不错的。听妈妈说香蕉的品种也很多:有最常见的仙人蕉;有小小的胖胖的小米蕉;还有千层蕉;芭蕉;糯蕉……许许多多的品种。味道也各不相同,有酸,有甜,还带有点苦。那就拿常见的仙人蕉吧!一口咬下去,软绵绵、冷丝丝,甜中带酸,口感很好,也不怎么酸。嚼起来很稠,让人吃了还想吃。

家里的香蕉快吃完了,我和妈妈便到水果超市去买水果。水果店里的香蕉被灯光照得金灿灿的,油光发亮的,全身金黄的看起来很好吃,妈妈也挑了一串,那数量又多又大,够我吃了!

香蕉,香蕉你是我最好吃的水果。营养又多又好吃!品种多得数不清!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