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买香蕉  

2016-03-28 17:51:24|  分类: 冯家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妈妈和叔叔都不舒服,只好我一个人去买香蕉了。
            我拿着10块钱走到了东门菜场旁的小店铺,店主是一位阿姨和一位老大爷。我走过去,忐忑不安地问:“嗯,你你……们香蕉几块钱一斤?”“四块钱。”阿姨回答得很利落,“那……给我来串好的,小一点的。”阿姨那了一串有点大的,往秤上一称12块,超价了,说“对不起……我可以买这个吗?”我指着最小的香蕉问,“当然可以!”阿姨笑眯眯地说。
             刚换好鞋,我就迫不急待的掰开一根香蕉,剥开皮,轻轻一咬,一股甜丝丝的味道迎面而来“真好吃!”我不由得说出这句话,甚至可以说是享受!便大口大口地吃,嘴里塞得满满的,妈妈微笑地注视着我,说:“心急会闯祸哦!买香蕉 - huilanxiaoxue403 - 快乐家园”“我才不管呢!”说着摆出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这是我的一次全新的体验,原本以为,他们会一定让我买大的,故意的提升价格,凶巴巴……现在我明白了,人们更和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