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摘宝贝日记  

2016-03-28 19:06:47|  分类: 徐心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皇帝蕉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水果店买香蕉。进了水果店,我瞟了一眼,然后走到卖香蕉的地方,仔细地看着这些不同的香蕉。我先看了看,我们国产的海南香蕉,看上去一点也不新鲜。然后我又看了看旁边的进口香蕉,可是进口香蕉太糟糕了,到处都有损伤,我一看就不想吃了。最后我把视线转移到名叫“皇帝蕉”的前面,香蕉很小,但很可爱,大小也差不多,两个皇帝蕉可能只有平常香蕉的半个,不过我发现这个皇帝蕉的柄很大,整串香蕉看上去还是柄大了。好吧,我决定了,就买它了吧!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剥了一根香蕉,一口就把它干掉了。“真好吃呀!”我赞叹道。香蕉肉又软又甜,吃上一口就让人叫好,我情不自禁地又开始剥了一根,发现这个皮很薄,只有一张白纸这么厚,我又仔细地看了看,皇帝蕉的整体样子像皇帝戴的皇冠,怪不得取名叫“皇帝蕉”这个名子呢!接着我也给妈妈剥了一根,妈妈也点头连声叫好。

        作文写得差不多了,这皇帝蕉也所剩无几了,真怀念这又小又甜的“皇帝蕉”呀!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