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挑 香 蕉  

2016-03-28 20:41:51|  分类: 韩溢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去家门口的水果店挑香蕉。
一进水果店,各式各样的水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走到香蕉区,记起奶奶说香蕉要饱满粗长,表面既不能发绿,也不能有太多小斑点。我东挑西选,有些太小,有些太熟了,有些则太生。最后,我终于挑好了一串——它不大不小,而且黄得恰到好处,我立即把它装进了袋子里。接着,我又看见了旁边柜台上摆着一种“小芭蕉”,我顿时就懵了:该怎么选才好呢?妈妈可没教过我呀!我乱选了一串我认为是“最好”的,匆匆忙忙付了钱,赶回了家。
       到了家,奶奶一看那种“小芭蕉”,就知道我选错了。我一点也不相信,掰下了一根,吃了起来。“哼,味道不还蛮好的嘛!”一开始我还没顶嘴。“呸——”刚说完,我就把香蕉吐了出来:“怎么这么苦啊!”我喝了好几杯水,也没缓过来;我换了一种香蕉,味道比刚才好多了:甜得既不像白砂糖那么腻,也不像火龙果那么清淡,还有一股果香味。家里人吃了,也连声夸好。“耶——”我又为家里尽了一份义务!
      经历了这件事,我既明白了买东西要精挑细选,也知道了以后要多帮家里尽一份自己的义务。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