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香蕉  

2016-03-28 20:47:32|  分类: 何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水果店,我就看见了苹果、香蕉、梨……我今天要买的是香蕉,在香蕉摊上,我一眼就看中了进口香蕉。那些进口香蕉一斤就要6.50元,当然,进口香蕉样好而嫩,比别的国产香蕉皮薄,肉还多,还没有斑点,我耳听服务员说:“这是进口香蕉,比那些广东香蕉好多了,因为二种有很多区别,一是:国产香蕉饱满度不够,斑点也很多,二是进口香蕉外观色彩、皮薄、肉多,根本不能对比。”
   服务员又说:“吃香蕉就要吃进口香蕉。”于是我和妈妈就买了4斤。回到家,我就迅速拿出进口香蕉,剥开皮,只见黄腾腾的肉,我一口咬下去,在嘴里吃,不由得发出赞叹,“啊!真好吃,不愧是进口香蕉,味道真不是盖的。” 
   香蕉的作用有:可以补钾、使人感到开心、通便、润肠……作用。进口的香蕉比我们这里的香蕉作用更多,因为进口的香蕉生长的好,作用也就更多。
   所以要多吃香蕉,对人体有益。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