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  

2016-04-11 22:46:14|  分类: 胡泽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游,是我最喜欢的日子。每年的春游前,我都会进行疯狂地购物,然后带着眼了吃的零食出发。春游的目的地也都不一样,今年我们去的就是绍兴的柯岩。

          经过大约四十分钟的乘车时间,终于到了位于绍兴柯桥镇的柯岩。一下车,导游就领着我们到了一个叫鲁镇的地方。这个地方有着清朝的气息,路边全是黑白色的房子,路旁还有几个穿戴奇怪的人:他们有的穿着朝服,有的穿着清朝的百姓服装,有的穿着假洋鬼子的服装······好像我们穿越了时空。最有趣的是几个铜像,清朝的卖菜翁、修鞋匠······一个个都雕刻得活灵活现。更让我大开眼界的是这里的人竟然是用脚划船的,真是让人惊奇。

         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最后一站——一座石佛。从侧面看简直跟石头一模一样,可往正面一看,却让我惊呆了,那块大石头中有一个双目微闭的大佛。这尊大佛高几十米,站在莲花宝座上,左手下垂,右手放在胸前,表情十分和蔼,那又细又长的眼睛似乎慈祥地望着天下芸芸众生。这座大佛像是屹立在水池中央的。水池里游着一群鱼。水里的鱼可真多呀!洒下一把鱼食,一下子,水面上就浮出了花花绿绿的的鱼。大的、小的、红的、白的、花的,全都争先恐后地去吃鱼食。它们的嘴一张一合,显得更加可爱。远处,几只乌龟正趴在一块石头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仿佛就来到了仙境。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柯岩风景区的美丽景色,让我深深地流连忘返,希望以后还能再来。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