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班主任不在的日子  

2016-04-11 18:20:59|  分类: 金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耶!今天没有语文作业!”这是昨天我们的欢呼,为什么呢?因为昨天我们的班主任曹老师不在。
        昨天早上,是语文早自修,照例曹老师会随着八点早自习结束的铃声走进教室,可走进来的却是数学叶老师,怎么回事呢?我们纷纷讨论。“都别说话!”叶老师说:“今天曹老师有事情去了,早自习由我们上。”说完,老师就开始讲起了无聊的小数点和分数。
        早自习结束,后面的一节语文课由来老师——404班的班主任来代上,“同学们,今天曹老师不在,这节课由我来上,我们要学习十二课……”来老师讲得很投入,大家也听得很认真,很快,一节课就这样不知不觉得过去了。
        中午,我们排除去吃午饭。咦?奇怪,我们为什么觉得少一个人呢?我数了数队伍的总人数,是三十九个人,没有错呀?我突然看到空着的旁边,哦,原来是曹老师不在呀!没有了曹老师的唠叨,真的有一点不习惯呢!
        回到家里,我才意识到没有作业,我从心里的阴天变成了晴天,当我玩完了回家时,妈妈告诉我还是有一个作业的,像刚才那么高兴,但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一天,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