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鲁镇之旅  

2016-04-11 18:42:27|  分类: 金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早自习,我们学校的四年级不像以前一样从教室里传出整齐的朗读声或数学老师的教导声,取而代之的是欢呼声、聊天声和打闹声。为什么我们四年级会这么“放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
        早上七点四十分,全班一个也不少排着队上了我们的春游大巴车。车子开动了,在车上,我们的导游——小蝶姐姐为我们讲了鲁迅先生的故事,还让我们轮流唱歌,猜脑筋急转弯、猜歌和报数游戏,我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希望车子快点儿到站。
        十点左右,大巴车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鲁镇。一进刻着鲁镇二字的大石门,我们就来到了商务商,一路笔直走到大门入口,才算真正进入鲁镇。
        走进了入口,再穿过两道石拱门,就来到了一座大广场。小蝶姐姐让我们先去买一点儿小玩意,半个小时后在这儿集中。我和同伴们在街上逛着逛着,就买了许多东西。比如:两个发簪,几枚月光石,一盒臭豆腐……回到广场后,我的钱只剩下了原来的一半。稍作休息后,我们又向午餐“根据地”“进发”。
        又走了一段路,我们就来到了午餐“根据地”,吃饱喝足后,我和刘玮约好了去“根据地”旁的一片小树丛取取景。一走进小树丛,我们就被各种各样的美景吸引住了:一棵纵向发展的小树;一株长满落花的灌木;一片长满野花的草地;还有一片波光粼粼的小湖……
        时光飞逝,很快就到下午一点了,我们恋恋不舍得坐了车,返回了学校。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