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  

2016-04-11 19:28:39|  分类: 韦欣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格外得好.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春游的地点是绍兴柯岩.

  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有十多个同学早早地到了,看来大家的兴致都十分不错呢!

  车开了,给我们带队的导游姐姐可有意思了,一路上给我们猜歌曲,陪我们做游戏.

  景区到了,迎面看到的是一个大湖,湖面波光粼粼.再往里走,就是鲁镇风俗风情街了,道路上由一块块石板铺成,很有江南韵味.道路两旁有许多店铺,白墙木窗,十分有特色,很繁华.

  一路上景色迷人,我发现路旁有许多竹笋探出头来.有的只冒出了一个小芽,有的长的高高壮壮的,似乎是在保护那些小竹笋,十分可爱!

  走啊走,来到了一个大湖旁,湖边的两座巨大的怪石一大一小,那块小的像一个倒挂的海螺一样.大一些的石头里坐着一个大佛,只见他高高在上,神态安详,正当我欣赏时,一群黑白相间的大鸟突然从大佛里飞了出来,这场面真壮观啊!

  到了午餐时间,大家纷纷找了位置坐下来,开始享受美食,我们这组的食物可真丰富:有水果,有面包,有寿司......

  由于时间短,很多景点都是走马观花,下一次我还要来柯岩这里游玩,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