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  

2016-04-11 19:49:22|  分类: 王怡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啦啦啦,我们今天去春游。我们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在去春游的路上。

       坐大巴大概一个小时吧!我们便到了柯岩这个旅游圣地。一下车,就有一股香气直往我鼻子里灌。这时,我才发现,旁边有一家卖南瓜饼的小店。不要瞧不起这南瓜饼,它足足可以把我的鼻子给香掉呢!我正想掏腰包的时候,忽然发现我要掉队了,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跟上去。

        接着我们跟着导游阿姨,来到了鲁镇。这时,我听到旁边有同学说:“嘿!你知不知道,这里是鲁迅的故乡呢!”我想:为什么鲁迅的了“鲁”不能换成豆腐乳的“乳”啊!这样就可以吃了。

       一路过来,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店铺,有的卖花木,有的卖玩具,有的卖夜光石,有的卖麦芽糖……真是五花八门,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呢!

       不过,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家用硬币换铜币的那家小店。我刚一跟上队伍,就看见许多同学在拼命往前挤,我也跟着去看了看,结果什么都没有见着,就被老师叫了回来。同时还把我们给说了一通。你知道我有多少冤了吗?

        今天春游可真开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