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走,我们春游去  

2016-04-11 19:36:54|  分类: 朱盛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正是我们春游的好时机。

    昨晚,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翻去地想着春游的事。而今天,令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春游,终于到来了!

    我早早地来到校园,上楼到了教室,同学们也陆续到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便怀着兴奋的心情上了大巴。

    下了车,我们便排着队进了第一个景点——柯岩。从柯岩再往里走几步,就到了鲁镇。我们先到了鲁镇大门,这扇门又大又宽,可以容下几辆车通行。进了大门,热闹的大街映入眼帘,各种各样的小店,应有尽有。同学们这里瞧瞧,那里看看,恨不得长出十只眼睛的样子。我们在一家小店门前停下了,老师让我们在这周围自由地购买物品。我跟着金丹妮她们一起去买纪念品。我们被一样东西吸引住了。听说那东西可以吃,长得像蚕茧,吃着很甜,于是我们买了两盒。自由的时间很快结束了,于是大家接着赶路。

    一路上,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风景如画”,地上的落叶踩起来“沙沙”响,树上的叶子每一片都不一样。小河里,水面上清波荡漾,好看极了。我们找到一块地方,开始吃起午饭,不一会儿便有许多零食下了肚。不知是因为饿了还是累了,这一餐我们都吃了好多。

    这一天过得十分快乐,而且和待在学校里的日子大不相同。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该回去了,让我们好好记住这特殊的一天,期待下一次春游吧!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