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  

2016-04-11 19:52:40|  分类: 万昱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去柯岩春游。
        今天一早,我便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学校里,便能直接看见几辆大巴车,迎接着孩子们。走进教师里,教师里已经热闹起来了,有的看书,有的同学在玩手机有的,同学在玩aipa。后来我们跟着曹老师上了车。
        到了柯岩,我一下车,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拥有古风格,他们那边用的都是木头长椅,用旌旗写上自己这家店的特色,来吸引游客’‘’‘’‘
        过了中午十点多,我们就向另外一处景点走去。
        我们来到了吃午饭的场地,那边对面就是一个大佛,佛头上有几处凹进凹处的东西,眼睛炯炯有神,手指粗大,上面还有鸟儿筑巢!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过了,我恋恋不舍的告别了柯岩。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