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  

2016-04-11 20:40:38|  分类: 韩溢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乘着车,到绍兴柯岩春游。

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导游阿姨跟我们玩了“听歌词猜歌谜”的游戏,导游一说歌词,我立刻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导游叫不到我;而另一边呢,我划拉着手机,查找答案,还想着:快查到,快查到,查到了好回答对歌名!在这种还快的气氛下,原本枯燥无味的车程也没有那么无聊了,近一小时的车程在欢乐中度过了。

终于到柯岩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鲁迅的雕像,雕得栩栩如生,似乎让我们回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看到了他为革命奋斗的景象……再往里走,是一条通往景区的大街,我们在那儿小憩了一会,吃了点零食,又踏上了旅程。上了桥,我从桥上往下望,看看清清的河水,又看看周围的人家,真应了那句“小桥流水人家”的景。我们组回到了街上,看了一出“假洋鬼子打阿Q”的戏,“阿Q”逼真的表情,高超的演技把我迷住了,我手机发出的咔嚓声和笑声彼此起伏。再往前走,穿过小桥,走过小道,路旁栽满了各种各样的树,又青梅、梨花、青藤……不仅给小路增添了勃勃生机,也为炎热的天气增加了一丝凉意。到了休息点,我们纷纷放下书包,拿出零食,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好了就欢快地玩耍,欢笑声充满了休息点。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瞬间,我们就要踏上归程了。美丽的柯岩,我会回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