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江亦欢  

2016-04-11 21:40:31|  分类: 江亦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星期五,我们四年级去了绍兴的柯岩春游!听说柯岩是国家首批的4A级旅游区——它的核心是面积1.2平方公里,拥有石佛、镜水湾、越中名仕苑、圆善园四大景点。据说三国时期,这里曾是一处采石场,古代人不断采石,鬼斧神工般地造就了姿态各异的石窟、石洞、石潭、石壁等石景,到清代,形成了著名的柯岩八景。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柯岩。我们一进里面就看见了许多小店,它们都是古色古乡。不一会儿,我们就分散了,每个妈妈带六七个人,他们其它队都先去看了看风景,而我们队都是小吃货,一分散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后来才去要买什么。

      之后,我们去看了那里著名的大佛,大佛是用石头做的,它经历石工三代凿成,高20.8米,两个耳朵可通人,本来我想爬上去看看,但下面都是水,只好放弃了,它是浙江四大石佛之一。那的水里有鱼、鸭、龟等,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时间总是不等人,我们就要回去了......下次我们还要来这里玩。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