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柯岩  

2016-04-12 19:59:20|  分类: 陈嘉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和老师、家长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去春游。

在车里,我们和导游开玩了!在车上,我们用麦克风把手机录出好听、优美的音乐,让大家很轻松。第一个,老师先请了孙雨漠,开始唱歌,刚开始,同学们听到这“粗哑”的声音,都暗暗发笑!第二个就是冯沈阳平板电脑里的音乐 “咆哮”,许多同学都跟着音乐的节奏,点头、点脚。有的唱起歌来,有的没感觉继续玩自己的电子产品,有的一边玩点歌唱……

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我们到了柯岩的鲁镇,一进去就感觉到了古镇的气息。工地的石砖坑坑洼洼的,在古镇里最吸引大家的注意是:铜币交易的店。旁边的几座石像,他们的面孔和造形很独特:一个打铁的人一副严肃的表情,好像为一件事而担忧……我对一个卖菜的做了“手脚”先把一只手放进他的嘴里,再把两根手指塞进鼻孔里。鲁镇里有一个唱戏的地方,虽然表演时间很短,但对我们来说并不讨厌,表演开始 ,两位演员演一段非常难懂的“绍兴话”,像是一个向另一个人还钱……看完了这场精彩的演出,我们就向前方进军。

在前方就是小吃店和戏场。我先到小店里用25元买了一把尼泊尔军刀来装酷,不幸被老师收走了。唉!我低着头走着,“是R!”“是R!”是奔跑吧兄弟录制现场!一个同学激动带兴奋地叫道,我赶到前面果然有一面“R”旗,同学们都很兴奋,恨不得丢掉自己的小组去看,才到这一会儿,导游叫我们集合,去真正的野餐啦!

中午,我们到景区,看到了这么多“绿色”,大家选了在“天工大佛”下玩,在这里,真是好玩到极点了!大家既可以吃东西,了可以玩游戏,也可以喂鱼,说真的,喂鱼简直比玩游戏好玩亿倍,大家看着这里的大鱼,都不禁地“哇!”起来,不时游来几只鸭子……时间实在是太快了,我们要春游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春游离我们而去,让我获得快乐和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