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春游记  

2016-04-12 09:42:04|  分类: 徐心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便早早地起了床,是什么事让我如此激动又兴奋呢?因为,今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的日子。

         带着愉悦的心情,我蹦跳着来到学校,乘车前往目的地,柯岩。一路上,我们和导游兴致勃勃地唱歌、玩耍,车厢里充满欢声笑语。

         到了柯岩,我们先来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子,名叫鲁镇。在这里,有令人眼花缭乱的一家家小店,琳琅满目。还有仿古的铜币、花轿等,各式各样。鲁镇还有一座小桥,惊奇的是,它周围没有栅栏或其他柱子之类的防坠落物。

          参观完了鲁镇,我们步行向天宫大佛进攻。大佛位于湖中心,高耸入云,手上常停着飞来的鸟儿,好像是小鸟的栖息之处。在这湖里,还有许多小动作:鱼、鸭子、乌龟。那儿的水真清,清得能见到江底的沙石,鱼儿在水中畅游,鸭子在水里嬉戏,而乌龟一动不动地趴在石头上休息,真有趣。

          今天的春游真让人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