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家园

qq中队

 
 
 
 
 

日志

 
 

摘宝贝日记  

2016-04-18 16:48:55|  分类: 韩溢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们给教室“洗个澡”

        星期四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带清洁球和小水桶,我早早就准备好了,放在了放口。

        星期五,我看见了同学们拿了各式各样的水桶,有些人拿了油漆桶,有些人拿了水桶,有些人拿了像脸盆这么大的水桶、、、、、、颜色也有多种多样,但大多数人的水桶都是给色的,我的也是红色的。

        到了中午,老师让我们把桌子往前推,并给我们每个人都选好了一块位子,每个人都出了清洁球,磨拳擦掌,随时准备去完成任务。

        开始干活了,我一开始就一点也不明白老师说得擦地板,只以为像拖地一样弄湿就行,可当我看到胡泽晗认真地在擦时,我马上就会了,原来是要把粘在地上的脏东西擦干净,我在我的“地盘”里启示了“灭地模式”,瞬间地板上很多地方变得干净起来,可是悲剧就是地上都是水了!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教室里焕然一新了,我们给教室“洗澡”的工作也就彻底地完成了。

        我们以后要多给教室“擦擦身,洗洗澡”,让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